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18 15:30

日前,市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自觉践行实干至上、行动至上。

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第一时间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戴书记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提高对破解“三不”顽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对照要求,自查自纠。会议要求全局干部围绕“三不”,联系本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短板”,切实转变干部“庸、懒、散”现象,扭转敷衍塞责、不作为、业绩平平等“庸碌”行为局面。加强“建德司法”公众微信号、“严州普法”微博等平台建设,引导社会各界加强对司法干警“三不”的监督。三是狠抓落实,服务大局。围绕服务保障G20“圆心”,围绕服务中心和民生,突出抓好矛盾纠纷的排查预警,重点加强矫正对象的日常管理,继续提升普法宣传的效果力度,不断扩大法律服务的范围,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通讯员 赖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