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赴电商园区走访调研
2016-02-19 16:33

2月17日,市旅游商务局负责人带队实地走访调研我市逸龙电商产业园及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就逸龙电商园二期项目建设、浙西跨境园区招商等相关方面问题分别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园区相关负责人做了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市旅商局负责人就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尤其是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对我市两大电商园区建设分别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支持措施。他指出,目前两大园区作为我市重点产业园区,要抢抓电子商务发展机遇,密切结合我市现有本地资源优势完善规划和制定工作思路,突出各自重点形成园区特色,相互间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并在引进知名电子商务企业的同时注重引进配套服务企业,努力形成电子商务集聚发展效应。他还重点强调要在园区企业中做好我市电商扶持政策的宣传工作,将政策真正到实处,要不断完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借助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发挥优势并借助上级资源为我市的电商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示范与带动作用。(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