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五举措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19 16:39

2月15日,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提出要抓好“五个再”。

一是抓作风建设的意识要再提高。人的行动关键是认识,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是很难做到位的。市里连续13年在年后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抓干部的作风问题,说明干部队伍在作风建设上还有差距。市残联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要到位、对照反思要到位、态度要到位。二是抓作风建设的“查、纠”要再深入。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再进行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针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三不方面问题,开展“见人见事”的自查自纠、补短板。在“查、纠”深入上要做好三个结合,即单位与个人的自查自纠相结合、与个人的工作相结合、与当前的工作相结合。三是责任担当上再增强。表现在工作主动性上、进取心上、合力工作上。要进一步细化量化残疾人工作责任清单,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和先锋作用发挥。四是行为上再规范。加强学习的管理,通过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干部的能力。通过党纪、党规、行政规定来规范干部的行为。五是服务上再优化。提升残联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好事的服务水平,在服务的方式方法上需要进一步地优化。在“三不”方面不出乱子,在作风建设方面要进一步提高。(通讯员 翁朝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