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好住建系统“十三五”开篇之仗
2016-02-19 17:58

在市住建局2016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市住建局提出要担当有为,克难攻坚,打好住建系统“十三五”开篇之仗。

2015年,市住建局突出中心工作,全面完成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交通治堵“三大专项”工作以及22个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和“六大领衔”工作,助力我市取得浙江省“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在杭州县市中率先实现乡镇污水处理厂统一运营管理,成为杭州地区唯一一个县市取得交通治堵考核优秀。此外,审批服务继续优化,规划管理不断强化,房屋征收成效明显,日常管理依法加强,行业发展健康有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得到落实。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市住建局提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重点工作,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做好各项工作。在重大专项工作上,市住建局将围绕创建全省首批“无违建县市”目标抓好三改一拆,以提高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率、负荷率和出水达标率为重点抓好五水共治,围绕杭州市下达的任务和本市实施方案抓好交通治堵;在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上,要实施好33个一般性政府投资项目,全面完成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工程和东入城口地下通道建设2个续建重点项目,同时实施好老旧小区燃气改造和乡镇城市供水管网延伸工程等民生实事;在行业管理方面,将抓好规划管理、建筑业房地产业管理、住房保障工作、公用事业管理等; 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巩固提高“五美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为干事创业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