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22 09:37

日前,市经信局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在新的一年里重点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查找短板破顽疾,要求全局上下迅速收心归位,围绕“三不”顽疾开展自纠自查,根据本职工作查找短板,甩开膀子,沉下身子,下大力气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全力破解“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作风顽疾。

二是围绕中心促发展,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两条主线,以提质增效为中心,持续推进“四换三名”工程。大力开展“项目推进”大竞赛活动,重点围绕新安化工白南山基地搬迁、农夫山泉四期等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倒排工作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加大协调和督查力度,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投产。

三是转变作风优服务。以“服务企业”大竞赛为抓手,完善“进帮助”活动长效服务机制。实施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努力当好“店小二”,坚持以企业问题为导向,千方百计协调解决要素保障、中介服务完善、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