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开展争当“三敢”干部活动深化作风建设
2016-02-23 14:01

日前,市城管局召开2016年度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收心归位,进一步鼓足狠抓落实的干劲,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敢于担当,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继续共谋2016年城市管理工作新篇。

一是全力开展 “三不”顽疾大排查。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查找“八种类型、十种表现”,推动党员干部“敢担当、敢争先、敢作为”。二是竭力实施重点工作大会战。充分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继续完成“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无违建市”创建、“两美创建”等中心工作和“国卫”复评、“四边三化”、“两路两侧”等各项专项整治任务,打造“美丽杭州”的建德样本。三是尽力推进惠民实事工程大建设。完成垃圾处置工程,推进梅城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环保验收及监测工作和寿昌填埋场三期前期工程,积极跟进寿昌垃圾填埋场餐厨垃圾处理工程;完成民生实事工程,在原无线电厂北侧、原影剧院等地块新增停车位335个;完成环卫设施提升工作,完成196座垃圾房改造、江滨公园公厕提升改造和寿昌填埋场调节池清淤补漏等项目,配合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继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禁止露天焚烧各类废弃物,严格控制露天烧烤,重点针对餐饮服务行业排放行为严格查处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四是合力开展作风建设大督查。开展“五化五比”活动(内务正规化,比日常管理成效;执法规范化,比文明和谐成效;工作制度化,比工作业绩成效;学习经常化,比素质提升成效;作风战斗化,比担当有为成效)和“五面流动红旗”评比,以及公开承诺和践诺,努力做到不让工作在我手中延误、不让事情在我手中积压、不让差错在我手中出现、不让管理矛盾在我这里激化、不让违纪行为在我身上发生、不让队伍形象在我这里受损,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忠于职守、贴心服务、群众满意”的城管队伍。

(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