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业局召开2016年度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6-02-23 15:17

春节假期过后,市农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破解“三不”顽疾 保持再战激情 以担当作为落实推动建德发展迈上新台阶》为主题,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全面学习戴建平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破解“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作风顽疾,以良好的状态、优良的作风做好新年的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总结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下,在五水共治、“两区”建设、优势产业、农业安全、服务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部署2016年及当前工作时重点要求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二是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特别是草莓质量安全;三是抓紧开展春耕备耕调研和指导,从今天开始,就要深入到田间地头、种养殖业基地开展春耕备耕调研和指导,了解种养殖大户的种植意向,同时做好春耕物资的储备;四是做好春季农作物田间管理工作,为春季农作物丰产打好基础;五是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六是做好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分解落实工作。

(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