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连续五年获得建德市“满意单位”称号
2016-02-24 14:02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考核委的通知,市农信联社在2015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目标管理综合考核中以第一名的高分再度将建德市“满意单位”的荣誉收入囊中;连续5年蝉联建德市“满意单位”,彰显了建德农信品牌实力,以及客户、广大市民对市农信联社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近年来,市农信联社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立足区域、扎根农村、深耕城乡,坚持普惠引领融入农业、商圈、工业等社区发展,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深入推进经营管理工作,实现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不断推进贷款普惠、便捷普惠、阳光普惠,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建德人民首选银行。市农信联社在当地农村金融和地方金融起着主力军作用,发挥着农村基础性金融服务主渠道作用,区域影响力与金融服务能力稳步持续提升,为支持建德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2016年2月中旬,市农信联社各项存款余额103.11亿元,比年初增加9.27亿元,人民币存款市场占比32.15%,比年初增加1.4个百分点;各项贷款余额68.92亿元,较年初增加2.78亿元,人民币贷款市场占比28.17%;布放ATM、CRS机具92台,POS机768台,便民自助终端100台,设立离行式自助银行15家(含流动服务车),向256个行政村(社区)派驻普惠金融指导员。(通讯员 傅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