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24 14:40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联系统战工作实际,“三结合”统筹推进当前各项任务的落实。

一是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与提升“担当、作为、落实”精气神结合起来。努力破解“三不”顽疾,深入查找补齐工作短板,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二是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与落实上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做好《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文件和2016年我市统战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找准突破口、主抓手,确保2016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与抓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干部要把改进作风、提高效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稳定,推动统战工作争先进位、创新创优。(通讯员 陈兰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