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作风大会精神
2016-02-25 10:24

近日,建德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要着重强化三种意识。

一是要强化老干部工作者争先意识,以“我的工作我在前、我的工作我在行”为导向,以争当“优秀老干部工作者、党务干部”为要求,全面树立争先意识,提升工作效率与水准;二是要强化老干部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坚持“以老干部为师、以老干部为亲、以老干部为镜、以老干部局为家”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双联系”结对服务工作,完善落实“六必访”制度,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强化全局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深化“三严三实”和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巩固拓展教育活动成果,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规章制度,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放松。

(通讯员 徐三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