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大会精神
2016-02-25 15:25

市财政地税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大会精神,问诊把脉,找准突破口,开出“学习”冲剂,着力解决干部精神“缺钙”,思想“贫血”难题。

强化责任领导,营造学习氛围。市财政地税局建立“一把手”带头抓,责任领导具体抓的学习工作领导小组,真正把“补钙”、“补血”摆在突出位置。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安排40余堂课程,基本实现每周覆盖。同时指定每周二晚固定开展学习,固化学习时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强化学风建设,提高学习绩效。市财政地税局“严”字打头,从抓学风建设入手,破解“三不”顽疾:局领导带头亲自参加学习,以上帅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学习考勤,每次学习必考勤,严肃学习纪律,课堂学习过程中严禁接打电话、交头接耳;考察学习绩效,要求干部学习入脑入心,学习过程必须做好记录,并于年底进行检查与知识考试,检验学习情况。

强化学用结合,增强知识运用。市财政地税局在课程设置过程中把增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作为课程设置的中心,从全方位提升干部“担当、落实、作为”能力出发,课程安排既有党性党纪教育,又包含业务知识实训,还有综合能力提升、心理健康讲座方面知识。同时我局侧重学用结合,干中提能,强化培训结果运用,把学风优良、知识扎实的干部推到重要岗位上去,以“学风”冲剂治疗干部“三不”顽疾,保持干部再战激情。

(李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