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02-26 10:18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破解“三不”顽疾,全面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一是想干事,做敢于担当的队伍。自觉践行“实干兴邦”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担当,坚持筑牢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底线。

二要会干事,做善于作为的队伍。积极在工作中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做到有的放矢。在食药监管的重点难点工作中有新突破,在深化商事登记改革中有新举措,在服务经济发展中有新作为。

三要善干事,做强于落实的队伍。坚持“重心下移”。将市场监管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提升市场监管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坚持“关口前移”,深入开展服务小微企业成长活动,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陆佳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