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通讯员培训班
2016-02-29 16:56

2月26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通讯员培训班。我市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工会工作委员会、产业工会、直属工会工会干部或工会工作者,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办有企业报的通讯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今日建德记者、杭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中心记者以及市委办信息科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讲授了《新闻稿的采集及摄影技巧》、《传统文化与写作》及《舆情信息的编写及报送》。讲课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事例相结合,对工会通讯员工作的技巧、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今后的工会宣传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思考,增强了通讯员们对做好工会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深受参加培训者的认可和好评。

(通讯员 魏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