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查四转四确保,市住建局全面开展破解“三不”顽疾专项行动
2016-03-04 16:45

围绕破解“三不”顽疾,保持再干激情,推动住建系统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各项年度任务全面完成,近日,市住建局在全局范围内部署开展“查短板、转作风、促发展”专题活动。

活动围绕“四查四转四确保”的总体目标,重点查摆局系统内部科室、单位和局管中层干部在思想认识、用权履职、纪律执行和个人修养四个方面的短板和不足;转变思想认识,确保工作热情不断强化;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中心工作全面完成;转变队伍作风,确保干事环境风清气正;转变服务理念,确保干群关系持续好转。

活动从3月份全面开展,将作为今年住建系统贯彻落实市委作风建设重要举措,作为破解“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顽疾的重要抓手,作为促进全局工作全面完成的重要保障。活动将贯穿全年、深入到每个科室、单位、融合在具体工作中,最终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陈卫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