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养护部门美化路域环境
2016-03-07 16:11

 

为助力我市创建省级森林示范城市,全面推动公路边“三化”工作,我市公路养护部门从3月起积极整治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提升路容路貌。

畅达养护公司在日常巡查中发现320国道K350+300-K350+500段(建德城东农贸市场对面),由于农贸市场车流量较多,很多买菜及供货车辆都停在绿化带内造成该段绿化植物损毁严重。3月4日开始,养护公司按照 “四边三化”标准,对该路段的花草苗木进行了补栽补植,铺设草皮,并种植了红叶石楠、水蜡等多样品种。据统计,共铺设草皮300余平方米,种植红叶石楠和水蜡100余平方米,并对该段绿化带内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综合治理,全面提升了公路沿线路容路貌。(通讯员 尹莉娜 吴建国)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