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微讲堂”成税法宣传新阵地
2016-03-09 16:02

为提高企业依法办税能力和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市国税局举办各种形式的“微讲堂”进行税收宣传。“微讲堂”已成为该局税法宣传的“新阵地”、税企交流的“新平台”,并成功创建为省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该局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走访重点企业、规上企业以及小微企业500余户次,为企业解决问题百余个。成立党员志愿者讲师队伍,2015年度在纳税人学校志愿讲课8期,对9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或财务人员开展了免费辅导培训,其中“营改增”专题培训班,参加企业450余户次;农业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社专题培训,参加企业200余户次,着力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选取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典型国税稽查案例, 通过“面对面”,“一对一”、“一对多”、上门服务进行查前、查后税收辅导,突破讲堂固定地点的限制。《中国税务》杂志刊登了我市“村官进纳税人学堂”的报道。(通讯员 唐久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