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乡规划管理处:深化作风建设 下乡服务基层
2016-03-11 15:00

继春节后住建局党员干部前往各乡镇(街道)做工作摸底和任务对接后,市城乡规划管理处根据上一轮的摸底和对接情况,排出计划表,专人对接,再次走进乡镇,走进具体科室、与具体负责人对接,了解项目的具体进展及遇到的难点及困扰,积极献计献策,为乡镇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好保障。

此次走访工作由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副主任带队,针对上一轮的摸底情况,理出问题,与乡镇具体项目负责人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方案。并前往乡镇重点项目现场,了解施工进度,现场指导建设。

从3月9日起,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将用两周左右的时间,走访所有的乡镇(街道),这一深化作风建设举措,既主动补齐“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短板,又确保了新一年重点难点问题的推进和落实,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占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