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会议
2016-03-17 16:36

近日,为迎接G20峰会,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会议。住建局相关人员受邀与监察、仲裁人员及全市劳动保障监察人员共同参会。会议旨在动员部署,统一思想,深化劳动保障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要做好“三个到位”全力服务保障峰会大决战:一是排查摸底到位。科学研判,开展辖区内企业矛盾纠纷地毯式排查,掌握动态,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确保矛盾纠纷不上交、不升级、不蔓延。二是应急防范到位。劳动监察大队、16个乡镇街道劳动监察中队,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的执法服务链,发挥“灵、快、准”的网格优势。三是处置打击到位。提升服务,热情接待,有案必接,有案必查,不推诿、不拖延、不放过,快速有效处置,全力护航G20。

(通讯员 林诗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