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举办基层干部培训班
2016-03-18 10:59

基层红十字组织是红十字会架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市红十字会着眼于提升基层红十字干部的综合素质,坚持“学有所教,学有所用,学有所获”的原则,于3月16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红十字基层干部培训班,来自乡镇(街道)及部分社区和红十字工委、红十字志愿者代表等41人参加了培训。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就课程设置、班务管理做具体介绍。此次培训以课堂授课为主,邀请省、杭州市等专业老师安排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如何做好基层红十字工作、应急救护知识等学习内容,同时还结合学习考察的方式,将赴浦江“博爱家园”实地调研,充分将理论指导和实用指南结合在一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另悉,在培训班首日,市红十字会于同日开通了“建德红十字”微信公众平台,这是继红十字会门户网站、红十字公益宣传一条街、红十字特色基地等之后的又一宣传举措,仪式现场开展了有关推广活动。(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