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举办婚姻家庭知识培训
2016-03-21 13:50

 

3月19日、20日,市妇联在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举办了一场婚姻家庭知识培训,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和社区居民们奉上了“萨提亚模式亲密关系”的心灵鸡汤。

萨提亚模式,又叫联合家庭治疗,是一种心理治疗的方法。萨提亚模式的培训师王强,通过情景再现的角色扮演、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自己内心深处的潜意识,从家庭、社会等系统方面着手,更全面地处理个人身上所背负的问题。从中寻找解决的办法,有效改善夫妻关系。

通过萨提亚模式沟通,寻找自己的优点,增强自己的自信。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她们认识到,处理好夫妻间的冲突、摩擦、吵架等问题,就要学会多包容、多体谅、多沟通。让她们意识到夫妻不是最好的人和最好的人的结合,而是两个合适的人在一起。(通讯员 邵丽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