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助企业成功上市新三板
2016-03-22 12:42

经过重重审批,浙江隆源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新三板上市资质,成为建德辖内又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挂牌企业。公司董事长周立钢表示,“没有信用社多年的支持,就没有我现在企业的辉煌!”

浙江隆源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2007年建德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要从事压滤机的生产和销售,市场行情较好,从企业入驻建德起,建德农信联社一直作为该企业的主办银行,优化企业服务,解决公司在新三板上市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金融服务问题,助力企业顺利取得上市资格。

一直以来,建德农信联社始终把服务小微作为市场定位,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大对优质科技型企业上市新三板的金融支持力度,努力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融资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一是深入企业,主动了解企业之所需。加快办理各类金融业务的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免除企业各类汇款交易结算费用,减轻企业财务费用。二是全力帮扶,积极解决企业之所困。加大对企业的资金扶持力度,将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企业列为建德联社“绿色通道”企业,缩短办贷流程,提高授信额度,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三是创新产品,全力迎合企业发展之所思。优化自身的服务产品,上线推出企业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系统,满足企业电票需求。

至2月底,已累计为三家新三板企业提供各类融资1.2亿元。

(通讯员 潘伟华 吴星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