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16-03-23 09:18

今年的3月22日为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当天上午,市水利水产局负责人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在文化广场举行宣传活动。联合国确定2016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就业”,我国纪念2016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节俭养德,节水为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展板、宣传手册、宣传海报、节水知识咨询等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法》《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并向广大市民介绍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普及了节约用水的概念和知识,营造出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此外,水利局还采用水法进社区、水法下乡、电视传媒等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增强市民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意识。(通讯员 陈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