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16-03-24 14:15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作风效能,近日,市运管处邀请第七纪检组组长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该处主要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课上,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及当前新常态,列举违纪典型案例,从权利由来、权利使用、谨慎用权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论述了破解三不顽疾,提升队伍精气神和廉洁性的重要性,并警示广大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为民办事。

该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党课提出三点要求:认清形势,适应新常态,克难攻坚,坚决发力;强化管理与服务理念,开展店小二式服务,树立运管良好形象;守规矩,讲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党课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与针对性强。通过此次授课,为运管处干部职工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