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窗口四举措助力“项目推进大赛”工作
2016-03-25 14:40

2016年开年以来,市审管办住建窗口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2015年“项目推进大赛”工作实际经验,全面落实推进2016年项目推进工作事宜。

总结梳理,结合汇总。针对2015年的21个推进项目的许可办证情况进行梳理,从梳理过程中,总结出一些可以改进、优化的方面,利于2016年项目推进工作。

提前介入,主动出击。年初以来,主动走访各乡镇(街道)座谈交流,了解乡镇(街道)今年拟开发建设项目,建立项目服务窗口工作“对账制”,提前介入,跟踪服务,以利于项目顺利推进。

动态跟踪,沟通及时。对乡镇(街道)拟开发建设的项目实行动态跟踪,及时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帮助乡镇(街道)解答企业提出的一些审批问题及后续项目办理的程序问题,助力项目早日空间落地。

创新服务,优化提速。建立代办服务小组,落实专人负责审批事项业务。对项目审批过程中出现问题, 及时会同发改、国土等相关部门进行联审,切实提高审批效率, 加快审批时限,顺利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通讯员 马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