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公路再添“最美”殊荣
2016-03-28 16:53

近日,省公路管理局发文公布首批公路行业百家“最美示范窗口”名单,建德公路管理段下属的两个基层站所(建德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寿昌中队、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杨村桥公路管理站)喜获这一殊荣。

近年来,建德公路部门牢牢把握“最美”理念,从而涌现的“最美”不胜枚举。2014年建德公路部门大同管理站的养护道工黎国忠连拦6辆车勇救车祸老人徐海发的好人好事被广为流传,2015年另一名养护道工穆建忠救助车祸老人见义勇为的事迹又被人们交口称好,还有省“最美公路人”黄凌芳,从毛头小伙时进养护站二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工作在艰苦的养护作业一线。还有路政队员在日常的巡逻中,扶个盲人过马路、帮助过路司机修个车、换个胎……这些好人好事数不胜数。

建德公路部门人人争做“最美”蔚然成风,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带动整个行业,公路人全力弘扬公路文化,用心修筑建德的“美丽公路”。(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