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殡仪馆多措并举 做好清明节各项工作
2016-03-29 13:29

清明将至,建德市殡仪馆根据上级要求,以“文明安全祭扫”为基准,部署各项工作内容,做好清明节各项保障措施,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舒心的祭扫环境。

预计今年本市将有近3万人次、上千辆车次在清明节前后进入墓区。据悉,市殡仪馆各项基础设施都已经建造完毕,有公共厕所、休息室、320多个停车位等,满足各节日祭扫需要,并且在墓区专门配备了50只灭火器、5套便携式消防水枪,防止意外发生。

市殡仪馆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多措并举的工作模式。清明节期间,殡仪馆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在墓区各路口引导车辆进出;在墓区上山点,设置人员检查,防止明火上山;设立祭扫鲜花销售点,方便祭扫人员祭扫需要;在墓区范围内拉横幅,设置宣传板,通过祭扫期间大力宣传“生态安葬”和“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市政规定。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邓旭超 )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