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创新服务举措为出口企业保驾护航
2016-03-31 10:45

今年,市国税局创新服务举措,深化服务内涵,推行“三路”服务,全力助推我市外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程为出口企业引路护航。

一是政策指路,根据企业法人、业务员、办税员所涉及业务不同,量身定制辅导内容,定期、定向组织培训;3月份已举办一场政策辅导会,共计120户出口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参加,现场解答政策问题12个。

二是办税引路,充分利用“互联网+税务”模式,通过微信、QQ等各种平台宣传、解答出口退(免)税相关政策问题,截止目前已在网络平台为企业答疑36户次;推广电子办税手册,根据政策变化实时更新,方便企业接收阅读,目前已有102户出口企业已接收。

三是服务铺路,推行出口退税无纸化,提高审核、审批效率,积极争取退税计划,为企业及时、足额办理退税,今年1-3月共办理出口退税7081万元,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通讯员  李卉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