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液化气检查 打造“瓶”安建德
2016-03-31 15:32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安监局、燃气办、城管、公安消防等部门联合开展瓶装液化气违法经营专项治理行动,力保G20峰会安全开展。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气瓶充装单位二道门防护、气瓶充装前中后三阶段记录情况,经销站点分类放置气瓶,标签张贴等情况,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充装标签、检验年限、过程检查,溯源性地评查充装源头安全等工作,加强气瓶使用单位用气安全知识宣传,实现“充装站—经销点—用户气瓶”流向登记和宣传发放,营造全市气瓶安全管理、安全流通、安全使用的良好氛围。

此次行动共计检查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4家,气瓶经销站点37家,发现问题50余项,当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发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下一步,各有关部门将对其它运输单位、使用单位进行开展第二阶段无证经营行为的摸排和打击行动,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对无证经营单位和个人依法取缔。

(通讯员 顾吉权)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