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城东中队组织拆除拉里维娜一处大型违法建筑
2016-04-08 15:09

4月8日,城管城东中队在下涯中队、梅城中队和乾潭中队的配合下,对新安江拉里维娜小区24幢01室户外花园抢建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面积为84.42平方米。

城东中队在巡查发现违建后,第一时间找到当事人,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告知其行为违法,希望其停止抢建行为并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在当事人同意自拆的前提下,队员依然不放松对拉里维娜小区违建的巡查,以防当事人突建抢建,加大拆除难度。

4月7日,当执法队员再一次巡查至拉里维娜24幢时,发现有工人在施工,执法队员马上联系了当事人,此时当事人的态度却发生转变,表示不愿意拆除该违法建筑。执法队员多次联系当事人和上门催告,送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争取其自行拆除,并告知当事人继续施工只会加大损失,但当事人置之不理。

在多次催告无效的情况下,4月8日,执法队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对违法建筑现场清场后,民工将钢筋、模板等彻底拆除。此举有力打击了新建违建行为,对拉里维娜小区乃至整个片区都起到了震慑作用,对禁令下新建违建的建筑物坚决实行“零容忍”,一律予以依法拆除。(通讯员 钱嘉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