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洋溪更楼中队支部开展卫蓝行动
2016-04-11 14:26

4月7日,城管洋溪更楼中队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力量开展对洋溪朝阳路商业街取缔小餐饮燃用高污染燃料设施专项行动。本次联合整治本着“合力攻坚、处置得当、一步到位”的原则,针对小餐饮(烧烤店)违法使用煤饼炉、沿街商家出店占道经营、卫生秩序脏乱差等情况,进行重点打击。

洋溪街道朝阳路是一条有名的烧烤小吃美食街,饭店、烧烤店、夜宵排挡沿街开设,空气中弥漫着浓浓食物香味时,也在源源不断地产生油烟味,这条街虽然只有200多米,但是却有数十个煤饼炉在使用。小煤饼炉所使用的煤属于高污染燃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及“卫蓝行动”的要求,由于前期宣传告知工作到位,本次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共整治小餐饮(烧烤店)15家,取缔违法使用的煤饼炉23只。同时,城管队员对商家的出店占道经营及卫生秩序脏乱差问题进行了清理,有效地巩固了前期国卫复评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成果。(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