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5月1日国税扣款升级至“TIPS”系统
2016-04-18 13:32

从5月1日起,市国税局扣缴税款将停止使用原“一户通”系统,全面升级至全国统一的“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简称TIPS系统)。

据悉,TIPS系统是以人民银行总行国库信息处理系统为联网枢纽,财政、税务、国库、商业银行间通过星型联接,实现电子信息在四方的流转,完成税收收入的征缴、入库、退库、更正、对账等业务。该系统上线运行后,全市国税纳税人在完成网上申报平台自助申报后,不再需要手动点击扣款,将由国税部门后台统一扣款,简化了纳税人的操作。

市国税局特别提醒还没有办理TIPS委托缴税的纳税人(含5月1日新纳入营改增试点纳税人),请在5月征期前到国税各办税大厅办理TIPS委托缴税协议,以确保税款的正常缴纳。(通讯员 石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