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服务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2016-04-18 15:39

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五马洲区块,该企业先后于2011年至2013年期间办理了土地证,总用地面积约19.7万平方米,企业因建设周期长,中间过程手续不全,部分厂房未能办理房产权证,导致无法融资,给企业进一步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制约。

得知企业存在的困难,2014年9月至2015年11月,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5次赴企业实地踏勘、现场办公,从服务企业角度,帮助企业梳理资料,明确办理意见及建议,先后3次为企业办理房产证件,总建筑面积为11400平方米,为企业解决了无证的困境,目前项目一期的主体建筑的房产权证基本办理到位。

本着服务企业的宗旨,近期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对接,跟踪回访企业现状情况,助力企业快速发展。(通讯员 王丽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