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十一个一”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4-19 15:10

“我们种的树就如自己的企业,当小树长成参天大树的时候,我相信我们企业一定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 建德宏兴钙业负责人周毅表示。

4月15日,建德市工商联组织30余名企业新生代到洋程村“建德市新安彩虹创业林”基地开展植树活动。一上午时间,两百多棵银杏树、罗汉松、樱桃树被种下。种好的树上挂上了木牌,上面写着新生代企业家的名字和企业名称,“他将见证我们和我们企业的成长。” 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柯人说。

组织好一次新生代企业家“创业林”植树活动;办好一个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的学习班;上好一堂党课;召开一次“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秘书长会;承办好一次为建德发展献计献策的“双月座谈会”;组织好一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破五难”意见征求会;开展一次全覆盖商会的大走访;宣传好一批“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型;评选一批“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共产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写好一篇 “三降一去一补”的调研文章;向全体非公经济人士发出一份创业创新倡议书。这“十一个一”系列活动便是市工商联今年“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

“我们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通过系列活动,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市工商联负责人介绍。(通讯员 林志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