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惠州大亚湾考察智慧化园区建设
2016-04-19 15:10

为进一步加快建德高新园智慧化园区建设步伐,4月10日至12日,高新园管委会会同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和市安监局相关人员赴广东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智慧化建设的先进经验与成效。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大亚湾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大亚湾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考察与讨论,考察团对大亚湾开发区智慧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成效等有了全面的认识;重点对大亚湾开发区应急指挥中心做了全面系统的了解。考察团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加快推进智慧化园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表示要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动力, 认真学习汲取经验,切实将他人的先进经验吸纳过来结合自身特色全面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智慧园区。

(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