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举办女性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6-04-21 10:13

4月11日,市妇联第二届女性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在洋溪逸龙文创园开班,吸引了全市30余名妇女参加。

在网络集聚发展的信息化时代,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一种具有活力、动力和潜力的新型经济业态。网购不仅成为一种主流的消费方式,而且成了当今市场营销发展的新方式、新趋势。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我市妇女的“互联网+”时代观念,是市妇联服务广大女性创业就业的一次举措和有益尝试。

此次培训时间为4月11日——4月21日,为期10天。培训会聘请了洋溪逸龙文创园8名专业创业培训讲师授课,内容以电商入门技巧、产品拍摄、店铺装修美工、店铺引流及运营、店铺客服及售后处理等,并鼓励学员参与交流讨论,明确创业方向,开班内容深入浅出、客观生动,富有操作性和针对性,深得参训学员的喜爱。

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市妇联继续开展此类针对性准、实效性强、参与性广的女性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目的就是希望学员通过系统培训,了解更多、更全面的电子商务知识,提高电子商务的实际应用能力,掌握创业的本领,在电子商务创业领域具有更大的竞争力。(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