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经营个体户培训活动
2016-04-25 16:46

为迎接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努力营造杭州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4月22日,市场监管局召集大同、李家两个乡镇辖区内33家服务态度上乘、诚实守信经营的个体户进行“诚信经营树形象、放心消费迎峰会”动员培训会。

辖区内33家诚信经营个体户均是经过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优中选优而选拔出来的。会上,工作人员表扬了各个经营户在平时对顾客以诚相待,严把商品质量关的优秀作风,并要求大家借“保G20峰会”的东风,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亮证经营,注意相关证照、健康证明是否有效;二是严把质量关,不销售“三无”及过期商品;三是不得虚假宣传,欺骗广大消费者;四是认真处理消费投诉问题及完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自始至终满意;五是做到店内环境美观整洁,待客热情。最后,各经营户纷纷领取相关资料,自愿签订“诚信经营树形象、放心消费迎峰会”承诺书并张贴于店内显眼处。(通讯员 徐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