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出2016年首张不按规定实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罚单
2016-04-28 09:07

为落实好G20峰会安保工作,近期,市运管处强化了全市危运企业的安全检查,并按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监督检查内容和评定标准》(试行),逐条排查,详细记录检查结果,以备整改复查。对发现的漏洞和安全隐患,现场书面告知企业,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于次月进行复查。

在检查过程中,运管处发现一家危运企业存在车辆未按时年审、安全台账两个月未做等诸多问题,且复查时企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不力,对该企业按照省道条第七十五条第8款道路运输和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经营者未按规定实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处以伍佰元罚款,并严肃教育了企业负责人。

针对G20峰会期间我市危险品运输形势,市运管处将每月对所有17家危运企业进行例查,重点关注企业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全力为杭州G20峰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