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交通运输督导小组来我市考核行政执法工作
2016-04-28 11:05

日前,由杭州、桐庐、富阳、临安等地法制员组成的督导小组赴我市考核交通执法工作。

我市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从建立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依法行政工作任务、完善相关制度、提高案卷质量、定期开展案卷评查等方面对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并与各兄弟县市进行了交流,着重对交通执法过程全记录、非现场处罚案件、行政调解案件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层次的探讨。

此次督导交流活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继续系统梳理依法行政的工作制度。二是在配备齐全的执法硬件、软件设施的基础上,利用好信息化手段,提高行政执法队伍人员素质和执法水平。三是强化人员培训,规范执法行为。不畏问题点多、线长、面广,深入执法难点、热点问题的研究。

(通讯员 林菁)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