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设立“准妈妈”服务窗口
2016-04-28 14:20

“你们信用社真温馨,很关爱准妈妈哦。”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一个业务窗口摆放的小提示牌引起了客户方女士的好奇。仔细一看,原来是“准妈妈”提示牌。

近日,建德农信联社下涯信用社在其中一个业务窗口设立“准妈妈”温馨提示牌,提醒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准妈妈员工多些宽容。提示牌上面勾勒出一个孕妇图像,旁边附有一句话:“谢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准妈妈员工”。该提示牌虽小,却能提醒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您办理业务的是一位准妈妈,若有服务不周,还望多多谅解。

目前,下涯信用社有两位“准妈妈”,已经怀孕8个月了,但她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该信用社负责人表示,该网点是在2016年初开始实行这一人性化措施的,提示牌对员工和客户都是一种关爱:一方面给予了员工无形的鼓励和关心;另一方面也是与客户的一种良好沟通,请客户多理解和包涵一个“准妈妈”工作时可能出现的服务瑕疵。

建德农信联社为准妈妈设置“准妈妈”窗口标识,此举虽小,但充分体现出建德农信联社的人性化管理意识。其中一位准妈妈员工说:“怀孕的时候,身体会有不适,在给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无法做到快速办理、双手递接等,某些客户就会唠叨和埋怨。自从柜台上摆放了温馨提示牌之后,这种抱怨就少了,明显感觉到客户的包容与理解。”此项举措,体现了建德农信联社的人性化关怀,不仅仅是准妈妈们感受到被关心重视,其他非准妈妈员工也从这个举动中感受到被尊重和关怀,提升了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从而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和服务质量。(通讯员 傅莹 叶菁)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