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例会
2016-04-28 16:46

4月26日,市运管处召开了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例会。该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约9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迎G20峰会”行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做好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停车场地基础数据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一起事故,总结了近期按照行业检查内容和评定标准开展的系列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危货电子监管工作情况,并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会议接着作了以下工作布置:一是做好G20峰会安保工作,严格按照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开展自查工作;二是客运企业要严格查处违章经营行为,规范站务人员的工作细节(包括门检及上车核查人员);三是进一步落实货运实名制工作,各企业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四是不断强化信息化监管工作;五是做好日常安全工作,包括落实“三防”工作、五一小长假的安全工作、反恐法的培训学习等。

最后,运管处负责人与市重点道路运输企业现场签订了G20峰会安保任务责任书,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安全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明确主体责任,切实落实责任;三是隐患排查工作要全方位落实到位;四是要强化管理,认真查找短板。

(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