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管委会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03 14:40

4月29日上午,高新园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习教育作全面部署。

会上,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建德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好,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要求,全面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好党员固定活动日、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中的应有作用。四是坚持学做结合。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高新园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认真干事的良好氛围,以学习教育引领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