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应急突击小分队为营改增“保驾护航”
2016-05-04 14:24

“你好,请问是建德市国家税务局吗?我这里是皇爵君廷大酒店,我们开票系统好像出现故障了,现在开不出票来了。”5月1日上午10点30分,市国税局寿昌分局“五一”假期营改增突击小分队的年轻干部孙超接到了这样一个紧急电话。

面对纳税人的紧急情况,孙超轻车熟路地按照已经演练过好几次的办税服务应急预案,在了解纳税人情况反映并记录在案后,立即向局领导及职能科室汇报相关情况。与此同时,寿昌分局突击小分队的两名业务骨干也坐上应急车辆,奔赴皇爵君廷大酒店紧急情况现场。在突击小分队的辅导下,求助不到10分钟,开票问题便顺利解决了。

市国税局在前期保质保量完成对营改增纳税人的数据核实、政策辅导培训、发票系统升级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为顺利平稳推进营改增税制过度,保障“五一”节假日期间旅游、餐饮、住宿等行业不因营改增税制改革给游客带来不便,按照分管区域及职能划分5个片区,由各税源管理单位及科室业务骨干组成4—5人“营改增”突击小分队,并制发纳税服务卡广泛向营改增纳税人公开小分队队员手机号,要求小分队队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五一”假日期间准时在各税务分局待命,确保“五一”假期营改增纳税人能开票、无问题。(通讯员 万文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