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4 20:36

 5月3日,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谈认识、作部署。

 会议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两学”内容实质,提升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的能力水平;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内涵要求,努力打造“四讲四有”党员队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开展结合起来,以检察工作的实绩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围绕服务中心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做好保障G20峰会等重点工作;要围绕司法办案开展学习教育,积极应对刑事案件数量上升、自侦工作面临“刑九”实施新挑战等难点,确保办案的力度、质量和效果;要围绕文明司法开展学习教育,以律师会见权保障和文明办案两个专项整改为抓手,狠抓司法办案纪律作风,提升检察机关法治文明水平,展现队伍良好风貌;要围绕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开展学习教育,从打造优秀公诉人延伸到司法办案各个领域骨干力量的培养,树立精英司法的良好形象;要围绕打好检察开放牌服务牌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市检察院检察工作的开放性,及时传播检察好故事、好声音。

(通讯员 金婷)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