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4 20:33

 5月3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周二夜学,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组织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要扮好“双重身份”、履好“双重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先一步,学深一步。一是要查找短板,对标检视,精准发力;二是要抓细抓实,分层分类,严在经常;三是要创出特色,学用结合,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两学一做”开展了“查找短板,党员献计”大讨论活动。做为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之一,组工干部以问题为导向,就干部、组织、人才等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进行查找,深入剖析原因,讨论解决对策;对全市面上及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抓细抓实、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建言献策。

(通讯员 陈泰旭)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