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党委专题部署“两学一做”
2016-05-06 15:31

5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局班子领导和局系统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的总体工作任务,结合住建实际,住建局党委制订了覆盖局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每个基层支部和全体党员的《住建局“两学一做”责任分解清单》,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位。

会上,周献锦同志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全面推进中心工作”的党课,党课围绕深化认识“两学一做”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两学一做”、“学”、“做”结合、“两学一做”具体举措落实到位四大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强调了学是基础、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对新形势下住建系统的党员干部教育学习、先锋示范作用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体现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要求从浓厚氛围树立正气为着力点,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支部书记要具体负责;要对标看齐树立典型,力争涌现一批先进的党员标兵;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局党委的年度任务,扎实学、认真做;要结合局系统“查短板、转作风、促发展”的主题活动,重点突出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最终实现全局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

2016年住建局将继续承担 “三改一拆”、城镇治污、交通治堵三大专项行动;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中牵头的有23项,配合类83项;“六大领衔”中牵头类16项,配合类16项。同时,还要完成环城北路拱新路改造、东入城口地下通道建设2个续建重点项目、1个新增的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重点项目;完成33个一般性政府投资项目;完成老城区2500管道燃气改造的民生实事工程;完成“三大竞赛”、招商引税等其他重点工作,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市住建局党委将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将两学一做落实在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全力破解“三不“顽疾,提振住建党员干部精气神,确保全面完成G20峰会保障任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住建事业的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范铁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