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保障G20 平安大巡防
2016-05-08 17:19

200余城管开展毅行并宣誓

5月7日上午,200余城管干部职工冒雨齐聚一堂,参加一场以“保障G20 平安大巡防”为主题的毅行活动,共同宣誓坚决打赢G20峰会安保硬仗。

今年9月,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为了迎接G20这一世界盛会,充分发挥全局上下全体人员在服务保障G20峰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城管局开展以“保障G20 平安大巡防”为主题的毅行活动,组织动员全局上下全体人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保障G20的行动中来,弘扬“江城卫士,三敢先锋”主旋律,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志愿者”浓厚氛围。

毅行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200余名城管干部职工进行“保障G20 平安大巡防”宣誓,承诺要牢记光荣使命,坚持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做好贴心城管,敢担当、敢作为,热情服务,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坚决打赢G20峰会安保硬仗!

仪式结束后,毅行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从新安江广场出发,沐浴着晰沥的小雨,昂首挺胸,高举队旗,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口号洪亮,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走完了8公里行程,充分展现了建德城管的良好风貌。(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罗剑敏 邵丹 )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