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11 11:04

5月10日,市教育系统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会议部署,市教育局党委将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检查;举办一次预防职务犯罪报告;组织一场优秀党员教师事迹报告;开展一次“我为创建教育现代化市作贡献”大讨论。广泛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文明出行”“平安巡防”“环境整治”“先锋治水”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在服务广大群众中发挥作用。广泛开展党员干部与困难户结对帮扶、党员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认领留守儿童微心愿等活动。开展技能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促进党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的作用。重点以强化师德师风为主题,强化党员自觉担当,敬业修德,奉献社会。在全系统开展“三个年”活动,继续深化“四进五送千万访”,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实。(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