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完成2015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2016-05-11 16:44

2016年以来,市编委办根据上级部署,精心组织,加强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和公示工作。截至4月底,共有265家事业单位通过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报送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其中245家符合公示条件的事业单位均已在相应的网站完成了公示工作。

积极谋划,加强落实。为有效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开展,市编委办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附带详细的网上登记系统操作说明和年度报告书的填写说明,同时,通过上门走访、电话通知等形式加快年度报告报送的进度,确保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报送工作能够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严格审查,确保效率。发挥举办单位的前置审查与监督作用,严格按照要求其对相应的事业单位网上填报年度报告材料进行审查。主动宣传改革,安排专人对单位填报内容进行指导,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退回修改,事业单位经网上核准后,携带本单位年度报告书年末资产负债表,法人证书原件到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面交材料,复核材料,并更换证书,提高了工作效率的同事,也保证了此次年度报告工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公示公开,加强监督。建立报告联系人制度,公布了事业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联系方式。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与事实不符,可通过来访、电话等多种渠道向登记管理机关反馈投诉,经调查属实的,责令限期整改。(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