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2 15:06

日前,市文广新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动员部署开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的又一重大部署,具有深远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是赢得“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的政治条件,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也是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和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结合开展“找短板 强担当 促提升”专项行动,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开展学习教育,要区分普通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更高的学习教育要求。要以正面教育为主,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基本平台,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要按照“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的要求,系统做出学习、讨论等安排。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大局,紧密地将“两学一做”与文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上,落实到构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体系上,落实到文化护航G20峰会上。(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