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14 21:55

 

5月13日,市编委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党内教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实现知行合一,要以完善党建责任清单、创建星级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等丰富多样载体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员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敢担当,讲作为,结合日常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做好行政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为党委政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会议还邀请了纪委派驻组的同志参加,带领全办党员学习讨论了中央、省、市各级纪委通报文件,通过典型案例学习强化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